close

看似簡單的踏步動作,僅僅10公分高的踏板,復健老師為了要讓我能向前《更大一步》,使出殺手鐧《彈力帶》來做魔鬼訓練,又怕我跌倒的他,從頭到尾都沒離開我身邊。


左腳從軟癱無力→站穩直立→向前划步→抬膝運動.....


在復健中心我或許是個開朗的孩子(畢竟在那兒的都是阿公阿嬤),但其內心誰知道我的苦,活了28年後才知道健全的身體的重要性,一般人可以簡單的做單一個動作到連續動作,現在的我連個上個台階都得使上全部的精力,或許大家在夜裡經常還看到我線上,以為我休假是個玩樂(白天睡太多,夜裡不睡覺),孰不知我是個腦傷患者呀,動不動就嗜睡,不過入睡難,入睡後痛醒易夢,一點點聲音比小BABY還容易嚇醒,白天還得花上精力復健,在家還要做做簡易伸展操,簡單的家事都得自己來,連倒杯水都要花費好一陣的功夫,杯子砸碎了不少,最後媽媽幫我換了一個保溫杯,不怕摔,不怕水溢出,還能不怕燙,小小的又好拿~


看著我的亦師亦母─王主任,這麼努力抗戰病魔,我豈能被打到呢?!最後看到他的模樣,微瘦的身子,認真過每一天,他那開朗的笑容,鼓勵的我話語,仿如昨日...


我會好好的努力復健,珍惜每一天,恢復自信,不再畏懼,因為現在的我是用【生命】換來的!!!!!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i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