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二十五日(星期一),被一顆莫名球擊中右腦後,不時的頭痛、頭暈、胸悶、胸痛、左半邊無法使上力.....
由於媽媽去廟裡問老師,寫出我的八字,得到的回應居然是「這個人應該是死了,怎麼還來給我算?(台語)
媽媽聽了之後,起雞皮疙瘩,毛骨悚然,不知所云,唯有,就是照著指示祈求我能度過難關..........

事發當天,媽媽在台北突然接獲學校的電話後緊急下台中,看到我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,不經哽咽起來..........

等醒來,較有意識時,已經是隔天的事了,下午有許多同事、學生來醫院看我,跟了我說很多加油打氣的話,
不過,說真的,他們說的什麼內容,是有聽沒有進,直到意識較清楚些,我都還要問媽媽誰來過,誰說了什麼

星期四,主治醫生來巡房,跟媽媽說預計星期六可以出院了,但是我都還沒下床走路,都包著尿布,怎麼出院?
醫師說「你女兒尚秀皮了,要下床走走(台語)」,我們也只能說「喔」

媽媽也鼓勵我,叫我嘗試下床走路,走走跌跌的我,以為自己是頭暈、頭痛所以吃去平衡,才會一直站不穩
媽媽幫我按摩時,心想著:隨便,不要再讓我想吐就行了,唯一擔心的是~出院要繳交一堆的醫療費用該怎麼辦?!

 

星期六真的出了院,狀況沒有好轉,東西都吃不下,左手因為打點滴的關係加上血液不循環,腫的跟豬蹄一樣,

回到家看到鏡中的自己,臉及全身都是圓的,MY GOD果然是胖妞一枚!!!!

 

週末,不知道怎麼過的,只知道要睡很久,且幾乎說不出話,昏昏沉沉,只能吃流質的東西,

家人看著我完全不能自主生活與行動,審慎評估討論後,決定轉到台中醫院找邵院長國寧醫師診斷,

邵院長隨即安排我住院,安排MTIMRA(腦部核磁共振),胸部頸x光,心電圖,眼睛及頸動脈等一連串檢查,

緊接的就是復健、針灸、打針、吃藥,只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個豬頭……

類固醇,謝謝你減輕我的疼痛不適,討厭你帶給我莫名的 五公斤!!!!!!!!!

《待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i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