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為什麼
身邊來來去去的這麼多
就是沒一個中意的

好的,早就結婚或有另一半
不好的也一直在猛追求
到底可以和誰交往??
真心的到底有幾個??
心裡總是怕怕的~~~

一直希望找到一個能愛我疼我的人
不求有錢,只求三餐溫飽
不求名利,只求幸福美滿

交往中的這個男孩
是疼我的,愛我的
但,我總感覺到他的心是飄浮不定
本身就有點神經質的我
一直認為她在我的背後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
一天到晚被我猜疑著
他也提出警訊"受不了"

但這種沒安全感的愛情
還值得繼續維持下去嗎

這些天又漸漸好轉
對我的態度是積極的
對我的用語是溫柔的

我糊塗了
糊塗到不行了
公事、家事、感情事
一堆雜七雜八的事

ㄚ~~~我累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i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